犹记当年,他曾年少,他亦是。

没有谁比谁更高贵。

再加一个疑问,水仙是一个人的两个衍生体,却有人恨之入骨,那她们大概本身就不喜欢这个人吧?
所以这些人是只喜欢和xxx一起的他,喜欢脱离了xxx的他的人在她们看来就是恶心就是精神有问题。
会这样想的人,难道不是更加恶毒和愚蠢吗?

我爱他,爱他的每一个地方,每一个精神面,爱到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给他,而世界上最美好的,就是他本人。这是我的水仙观。

而她们,我看不到一点点对于我爱豆本身的爱意。
所以到底谁更恶毒?谁更该滚蛋?谁更该被鄙夷?

去你妈的政治正确。

木鱼屑豆腐汤汤汤:

随便发点练习。
随便说点别的。
和长濑,这么多年摆在明面上的大亲友。从小长到大,一起喝酒打屁玩游戏骑摩托发展到当邻居借筷子玩猫逗狗。
和泷泽,豆丁大一点的时候TT就跟在KK身后,算是一路看着成长起来。Dream Boys一个座长一个人音乐监督,两个人在帝剧你楼上演出我楼下稽古,会定期联系吃饭,一个摆在明面上的尊敬,一个会特意跑去乐屋展示新学的魔术。
和东山桑,帮助他成为真正的座长,帮助他更好的成长。前辈说他人生的一页一定有光一的一席之地,反过来又何尝不是。吃饭睡觉打游戏很多细微的地方都会关心爱护,一千多玫瑰一千份爱,不是说说而已。
和yara,从一开始跟团控跟solo,snake他让yara尝试振付到现在yara成为专业的振付师不无关系。ES多年战友,是可以安心地互相支撑的存在。
等等这些还有很多。
说回团,KinKi是他们两个人一手打造出的品牌,至今为止都在坚持在努力的事业,从这个团体出发,两个人自懵懂的孩童成长到可以独挡一面的成年人、偶像乃至专业的艺术工作者,多年的共同成长与互相配合造就了美好的关系性。
但是与此同时他和很多人都有着非常美好的关系性,刚先生也是同样,作为饭很喜欢看到这样的关系性。

都是萌CP萌互动,没什么谁比谁高贵,谁比谁有发言权,谁有道德制高点。
所谓的王道与邪教不过是随口叫来玩的一个称呼,有些人少拿着往自己脸上贴金。

真实与脑洞区分不开,只会让人觉得很好笑。

不打团tag是照顾那点脆弱的玻璃心。

评论
热度(59)

© 靡不有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