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记当年,他曾年少,他亦是。

我是堂本光一的饭,我要怎么心疼我的爱豆,我要怎么骂对我爱豆有恶意的人,跟别人没有任何关系,尤其是和贵团团饭无关。
我心疼他,不是因为觉得他多脆弱或者没人爱,在我心里,他值得全世界的爱。但是现在已经发生的事情是,在他刚刚结束大千秋的晚上,在他相方的solo上,一群恶毒至极的畜生,公开展现了他们对我爱豆的巨大恶意。而那天晚上,贵团团饭在为饭撒欢呼感动,去了现场的人非常默契的三缄其口。我不想听解释,也不带其他无关情绪,只想说,这一系列的事情发展下来,让我恨透了那群团饭。
她们能够藏着掖着不repo,她们在事情发生的当天只对表演者表示了愤怒,然后呢?然后她们把视线转移到了KO身上,一个被她们视为恶毒生物的群体。她们喋喋不休的谩骂KO,讽刺KO心疼光一是在自我满足,把相方身体不好的锅一股脑甩到KO身上。甚至,为了展示她们与恶心的KO有所不同,贵团团饭们直接忽略了被巨大恶意包围的我爱豆。
是啊,她们多大度多温柔啊。这样温柔的她们,对在综艺里抛下相方的女嘉宾破口大骂,因为人家拿了个小号就诅咒人家的婚姻和孩子。这样温柔的她们,因为事务所后辈说错话,把人家骂出八条街。这样温柔的她们,因为节目上女主持说了句觉得相方一直衬托我爱豆很了不起,疯狂攻击人家。而我爱豆,也很顺便的,被她们说过无数句失望。
也许吧,这些事情比10月31日那天的都要严重,所以贵团团饭能够持之以恒的攻击着这些人。

而我们,就连表达一下愤怒和伤心,都要被说成O饭戏多,凭什么?难道你们真的觉得全世界都该遵守贵团饭圈的潜规则吗?别开玩笑了,我对这个团一点兴趣都没有,我只是堂本光一的饭,他在KK里,我是他的饭,哪天他不在KK里了,我也是他的饭。你们却不一定了。
这点假惺惺轻飘飘的爱,真令人恶心。
你拿这件事去问任何一个人,没有人会像你们一样的反应,贵团团饭真的都是没有心的。也别说人家用爱发电了,你们连替自己爱豆站出来鸣不平都不肯,还能指望你们干些什么?天天写让我爱豆和他相方出柜的要望吗?真是可笑。

希望贵团团饭早日死绝,和堂本刚军团一起下地狱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靡不有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