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记当年,他曾年少,他亦是。

那些回不来的东西啊。

旁人在说堂本光一先生从mirror到spiral的改变,我转过头和室友说,人为什么会变呢?

我想起14年的许昕。

那一年的他多么意气风发啊。对,就是意气风发这四个字。

他撅起嘴,露出戏谑的表情,像个赢了就挑衅的少年。

他转过身,缓慢有力的指了指自己背后的名字,

“嘿 我叫许昕 记住我”。

那是我最初喜欢上的男孩子啊。

朋友常常说我看人眼光毒辣,其实才没有。

我喜欢的人总会渐渐变成另外一个样子。

变成当我回忆起未变时的他就会难过的样子。

再不用提及陈信宏。

这些年来,失去什么,又得到什么,他会不会后悔,会不会难过。

我会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靡不有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